米宗

在明天在后天在不远的未来在世界的尽头放一把烟火,庆祝你我曾来过。

孙哲平×你 有钱,任性

充电的时候不要玩手机。
孙哲平不止一次地这样要求你,可惜你从来都没有遵守过。

当他又一次冷着脸从你手中抽出手机扔到一边后,觉察到气氛不对的你迅速扑过去,趁他开口之前把头埋在他胸前,左右蹭着。半是撒娇地说道:“大孙你又不是不知道自制力君他不靠谱~~~”

他僵硬了几秒,伸手拍拍你的后背,若有所思地离开。
你在后面看着他若有所思地穿上外套,若有所思地出门,觉得今天一定是要有什么神发展了。

晚饭时他把一个方形纸箱推至你面前,在你“果不其然”的目光中打开,依次取出里面的东西。
“这个,考虑到你的自制力聊胜于无,是给你在充电时候用的。”
“鉴于你的记性同样不让人放心,这个,是给你忘提前充电的时候用的。”
“这个,是你摔了手机之后替补的。”
“这个,是到处乱放找不到手机时候救急的。”
“剩下的,是备用的。”

他一本正经地介绍完,而你,看着一箱同品牌同型号连应用都相同的手机,有点醉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大孙你居然还一个个装应用了?!!!”
“没有,我就装了一个,然后告诉销售照这个装,装多少我买多少。”

卧槽你越发觉得自家男人消费方式不同凡响了!!


有钱,任性。这话真是一点都没错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