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宗

在明天在后天在不远的未来在世界的尽头放一把烟火,庆祝你我曾来过。

1
因为自己是同性恋而自豪的人,或许正因此而自卑着。
因为自己的某一特质而自豪的人,也许正因此而自卑着。

2
世界在我眼里不一样了。
不再一样了。

3

循着旧
石破天惊

4
总比闹钟醒得早
神经衰弱跑不了

5
离开政治你就不会说话了吗?
  不是的。
那我们今天不讲政治。
也不讲政治隐喻。
  。

6
为什么“粗鄙”的看起来比“精致”更多元?
因为“精致”是多元的一个分支。

7
我突然想到
我也是在这样艳羡并期待的目光中长大的
或者说死里逃生

8
你风尘仆仆
找寻飘散的梦
步履不停
走进了我的梦

9
我是
带着一肚子不合时宜而来的

10
有人在炽焰里蒸发,
有人在余烬里蜷缩碳化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