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宗

在明天在后天在不远的未来在世界的尽头放一把烟火,庆祝你我曾来过。

王杰希×你 写手

最近你的U盘丢了。
虽然不是工作用的那个,但是,作为一个写手,这个U盘里保存了你迄今为止所有的作品。虽然大多数已经发过了,但是翻文档和刷网页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啊,何况那些还不是一个账号……
文字是写手的生命啊魂淡!!!
于是接下来的一周你都是在只剩半条命的状态下度过的。

不过,即便有一肚子的苦水,你也没有去找自家队长抱怨,虽然你知道他一定会听。

“U盘丢了,文全没了伐开心,重新攒脑洞。”
在每个账号下敲完这句话后,你看着跟在后面的一片哀嚎,苦笑着关了页面。
因而你没有看到访客列表里一个叫杰西卡的ID。
其实就算看到也不会想到这会是自家队长啊,毕竟你每次叫他“杰西卡” 的时候他都是一脸的无可奈何嘛。

接下来的日子你就没有再为这件事苦恼了,因为很快就是微草的月假了啊。


他回来的时候已是深夜,见你睡得正熟,便把进门时就握在手里的东西轻轻放在了你的枕边。黑夜里谁也没有看到他眼里的笑意和隐隐的期待。

第二天问起的时候,你才知道这个莫名其妙出现在床头的小星星是个U盘。
好巧啊我刚丢了一个——当然这话你也只有在心里说啦,这种事情都过去了就不用杰西卡安慰了,队长也很忙的啊。

可是、可是,当你点开图标,看到的居然是满屏文件夹,【RSS】【全职志异】【魔性】诶、诶诶、诶诶诶!这分类怎么好眼熟!!等等baka这是自己打的tag吧!!!!!!!!

站在门边的他感受到了你灼热的视线,有些不自在地扭过头。
“咳,我看你挂了一句U盘丢了,就试着搜了搜,可能不太全,我也不大清楚你原先的分类,抱歉。”
这不是重点啊杰希大大!
“杰西卡你关注了我的账号?!”
“嗯。”恢复了常态的杰西卡一脸人畜无害的温和笑。
“你关注的是哪个账号?!!”
“好几个。”

完了!完了好丢人!!!想到那些自己都觉得黑历史的东西会被这个人看到,你只想钻到电脑桌下面当只默默啃电线的兔子。明明最不希望的就是被他知道了,毕竟不是每个人都会接受同人文这种存在,而且,虽然一直很温和,你也知道他其实是个严肃的人。
“这反应,难道是不希望我看到的?”声音随着脚步走近,你低下头,脸烧得越发不可控制。
“……”
“没关系的,我一直都知道这些东西的存在。”
!!!一直!!!
怎么办觉得更丢人了怎么办!!!
“怎么,还是不打算抬头吗?”
见你没有回应,他轻笑一声,蹲下身来,抬头看你。
“乖,现在听我说好不好?”
“……”听着他带些许笑意的嗓音,你咬着唇,依旧沉默。
“能找到的每一篇我都看了哦。”
!!!
他伸手覆上你因紧张和尴尬攥紧的双拳。
“比我想象中要好呢。”
“真的,虽然还有不足,但是能看到你在进步。”
顿了顿,他站起身,拥你入怀。清朗的声音在头顶响起:“我喜欢的,就是一路成长,走到今天的你啊。”


许久,你挣扎出来,仰头看他。“杰西……”熟悉的名字此刻却是哽在喉中。他伸手,食指贴上你的唇瓣,笑开,“这个称呼,我接受。”

圈住你的怀抱紧了紧。
“好了现在我们来谈谈方王的事情。”


【犯规犯规!!!没有足够的血量谈方王了!!!】

 

评论(4)

热度(33)